轉至:韓劇推介

마성의 기쁨
Devilish Charm
MBN (16集;約60分鐘)

 

  這套劇港版翻釋為《愛情失咗憶》,另英文又名:《Devilish Happiness》、《Devilish Joy》。

  這套劇的設定是傳統韓劇的格式:偶遇、車禍、失憶、高帥富男碰上窮家女、兒時喪親、家族爭產,可說是沒有新意的設定,加上劇集播放頻道是新開放的MBN,之前這頻道播放的劇集網上也沒有什麼推介,然而ReB卻被吸引進來了。

  首先是因為崔振赫吸引我進來的,很久沒有看到崔振赫的愛情片了,他退伍後第一套是劇情類的《隧道》了。另外,女主角是曾演出《三流之路》的宋昰昀,她在《三流之路》的哭戲,至今仍印象深刻呢。然後,看了第一集,柔和的鏡頭拍攝出二人夢幻偶遇的橋段,導演每一集都將崔振赫拍攝得美美、帥帥的。看到他穿西裝,又讓我想起《命中注定我愛你》中,他穿著多種顏色的西裝,尤其是艷麗的色調也沒有違和感的呢,超帥氣。^0^哈哈~~


  說實在,故事內容沒有什麼值得推介的,中段感覺劇情有點拖,連接也不是很順暢,感覺既混亂又斷裂。另外,有時會覺得秘書的角色有點奇怪,他不是負責提醒老闆日程及重要會議的嗎?有重要會議卻沒提醒老闆,他變成只是跑來跑去的角色而已。還有,馬成明知醫院四面受敵,他沒有找其他醫生幫忙的嗎?沒有其他醫生朋友的呢。馬成姑姑及喜悅前老闆來倒亂的場面也太奇怪了吧,他們的行動實在沒有邏輯呢。縱然有理性方面無法接受的橋段很多,然而不明所以,故事開首跟尾端的劇情卻弄哭ReB了。

  總結便是,整套劇是為了來看主角二人的互動浪漫場面便好了,崔振赫的笑眼,他跟宋昰昀的身高差。他們二人同框及互動,有一刻忘記了大家需要面對的難題,一種療癒氛圍。生活就是這樣吧。


  以下ReB很想記下的台詞:
~~喜悅(宋昰昀飾)閱讀的劇本內容中,主角是患上早衰症的少年。
少年對少女說:『你好,我告訴你很久的秘密吧,
        我生活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我的一天是別人的一年,
        死亡每天停留在我床邊,雖然我每天都很努力讓時間倒退,
        但我知道,我中了一個解不了的魔法。
        即便這樣,你也願意愛我嗎?』
少女對少年說:『我喜歡你現在的模樣,你已經很帥氣了。』
於是,少年就眉開眼笑。


~~喜悅問生病了的馬成(崔振赫飾):
   「你怎麼跟沒事一樣啊?
……
    你每次都假裝若無其事,開玩笑,平靜的像沒事一樣,讓看的很生氣。換做我應該做不到。」
馬成跟在事業及人生低谷的喜悅說:
   「你不也這樣嗎?每一天都在頑強的活著。」
喜悅:「我的情況和你不一樣。」
馬成:「生病也是生老病死中的一環,人生在世,無法避免,生病也是一種生活。
    我也和你一樣,不平凡的度過每一天,頑強的活著,所以以後別再擔心我了,知道了嗎?」


~~一聽到這首歌便想起他們一見鍾情時二人的甜蜜。
〔U-mb5 - 툭툭 (With Ra.L) Devilish Charm OST Part 3 / Devilish Joy OST part 3 / 마성의 기쁨 OST Part 3〕

【影片來源: kDrama Freaks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MBN】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