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프린스의 왕자
Prince of Prince
KBS-Naver
(10集;約10分鐘)

 

  因為漫畫改編的劇集越來越流行,所以也到網上找一下相關的資料,在尋找過程中,發現原來KBS也曾製作KBS網絡劇系列,但或許反應未如理想,好像也沒有新作品了。這是2015年此系列的第一套劇集。

  此劇又名《皇太子的王子》,由 同名漫畫 改編。

  故事講述唯我獨尊的朴時賢(FTIsland崔鍾訓飾)覺得妹妹(徐酉奈飾)因為沈迷網絡遊戲而不再順從他,於是決定混入遊戲開發公司,誓要找出此公司的漏洞並摧毀它。因為應徵職位要求性少數群體(LGBT),所以時賢假裝為同性戀者,更謊稱喜歡公司的社長李夢龍(林允浩飾)。李夢龍發現時賢的不尋常舉動,於是便將計就計,配合時賢的同性戀謊言。二人鬥智鬥力的對決,引發不少笑料。

  此劇雖然跟漫畫內容不盡同,但故事還能接受。只是相比漫畫以妹妹的視點開始敘事,並敘述妹妹開始玩遊戲的原因及在校園被欺凌的部份,感覺故事結構較完整。真人版的視點由時賢開始,以他發瘋的人設來敘述,只覺得欠缺人情味,沒有看漫畫是難以理解的。然而,ReB覺得此劇不成功的最大原因是拍攝手法。故事一開始用了超多大頭鏡頭,很不舒服。而且劇集也無法將漫畫中帥氣主人翁們拍攝出來,當在劇集內加插了原著漫畫的畫面時,更發現明顯被比下去了呢。

此劇有一首OST,偏向抒情歌類別,主要用在時賢對妹妹獨有的愛上。
〔Na Do Kyun - 사랑하니까 (Prince of Prince OST)〕

【影片來源:Song-K-Drama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KBS】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