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又名:《比你想像中更靠近》。KBS拍攝了一系列像迷你電影形式的獨幕劇,這是其中一套。

  愛看獨幕劇就是因為不需要等太久便可以看到唯美的畫面及聽到美美的音樂,這套劇集也是。另外,跑進來看的原因是因為演員們:男主角是《當你沉睡時》飾演反派的李相燁,還有演《奇怪的搭檔》反派的東夏,總覺得可以演反派的演員演技一定不俗的。此劇更有友情演出的金元海、南宮珉及玉澤演呢。單單看這些陣容已忍不住追看了。

  故事的主題是:「在愛情的世界裡,真心和事實哪一個更重要」,內容一開始便是新娘逃婚橋段,也很想跟著男主角看看是什麼原因讓女主角想逃婚呢。而編劇將法國作家羅曼.加里的故事注入劇情中,也讓ReB感到很特別。只是可能在中段已讓ReB聯想到《她很漂亮》了,所以也減少了追劇的興趣。

  劇中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推介一下:
〔SE O(세오) - 또, 그댈 보며 You’re Closer Than I Think OST / 당신은 생각보다 가까이에 있다 OST〕

【影片來源: kDrama Freaks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