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所以會對金秀賢的新作有很高的期望,而這套劇卻相比預期有失望,原因是估計大部份觀眾都是為了看有魅力男主角的愛情劇進場的,但這套劇角色設定金秀賢飾演的白承燦是菜鳥,而菜鳥是很難有魅力的角色呢。

  看到報導說,這套劇的愛情橋段並不是主要賣點,劇集最重要是要表達製作人所面對的困難,而娛樂圈內的各種黑暗面。從認識新知的角度來看,是很成功,因為劇中呈現了製作人是怎樣的一種職業。12集內都有一個主題,而主題也跟劇中發生的劇情有很直接的連繫,也有鮮明的觀點想表達,有點像日劇的佈局方式。可惜的是,不知是否為了搶收視,劇集在中後段一直在說四角戀,將原本製作人們這革新的主題給埋掉了。整套劇的焦點模糊是一項敗筆,如只是為了看強大的主角卡司演技比拼,也藉得一看的。

  很喜歡每一集主題,在這裡記錄一下:

  1 非本意進入綜藝局
  2 非本意的下車通知
  3 非本意的釣到大魚
  4 非本意的假裝
  5 對剪接的理解
  6 對放送事故的理解
  7 對輿論控制的理解
  8 對愛情走向的理解
  9 對停播的理解
 10 對預告的理解
 11 對收視率的理解
 12 對長壽節目的理解

  在劇中最讓ReB難忘的是這首TV SHOW,每次響起都會讓ReB想起一些橋段。其實,這不是這劇的OST,是2010年已出的歌呢,但用在這套劇是真的很合適。
〔짙은(Zitten) - TV Show 〕

【影片來源:PASTEL MUSIC

^O^喜歡這套劇的建議看朴智恩編劇前作《來自星星的你》。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