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這是一套輕鬆的愛情小品劇,很多橋段看著看著會引發笑聲。認識這套劇的原因是因為朴敘俊跟黃正音在《Kill Me Heal Me》是飾演兄妹的關係,他們在這套劇演起來便更有默契了。加上可愛的始源,真的不知不覺便看完一集,再看一集。

  這套劇的編劇ReB覺得也蠻有新意的呢。男主角池晟俊(朴敘俊飾)由肥仔變型仔;女主角金惠珍(黃正音飾)由美女變醜女,並用這個角色設定來說明『漂亮』這個主題。更引用了藝術品------雷諾瓦的「鄉村之舞」來套用在劇情內:『金惠珍躲藏著,不讓池晟俊找到她。』除了主線讓觀眾追看晟俊何時才發現『誰是真正的惠珍?』外,劇情也加入了晟俊如何帶領雜誌社取第一位,誰是暢銷小說家及誰是隱藏在雜誌社內的社長?

  編劇也在故事中述說一些生活態度的小橋段:


晟俊和惠珍在不同的地方看天空,不約而同照下美美的雲兒。
或許無論生活遇到什麼事情,偶爾望向天空,看看雲兒在飄蕩的樣子,感受人生純真的美麗。





夏莉(高準熹飾)為了擁有美美的鞋子,就算不合穿也買回來穿上,最後發現真的不適合,只能扔掉。


晟俊在工作上遇到大危機時,惠珍對他說:「......我現在不會放你一個人,那段時間沒有能夠依靠的人,一個人該多累,沒有人能夠代替你做的事情,一個人獨自承擔,該多害怕不是麼,現在有困難的事情,就在我面前辛苦,難捱的時候,現在就在我的面前難過。現在不要再一個人撐著了,都和我一起承擔吧。一起承擔吧,晟俊啊!」
晟俊眼眶紅紅的強忍著淚,沒有用言語回答,只是抱著惠珍,這一幕真的很感動呢。


惠珍:「我想變漂亮,想在我自己眼裡,人們在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的時候,這個人才最漂亮,我也想做我真心想做的,然後變漂亮,不是在別人眼裡,而是在我自己看來。」


惠珍旁白:「現實中受到挫折就輕易放棄,遇到地雷就癱倒在地,
把聚光燈熄滅的也是自己本身吧。
人們常常說現實不是童話,
可是偶爾像孩童般,偶爾像傻瓜般,夢想童話般的世界。
如果不關聚光燈,如果不放棄夢想,可能會發生比童話更童話般的事情,
現實中絕對不會有結果的初戀修成正果,或者實現早已忘卻的兒時夢想,
這奇跡般的事情,真的有可能會發生。」


  很喜歡這首歌的開首配樂及中段的對唱部份,跟劇集的感覺很相配的呢。
〔韶宥X Brother Su - 你不知道嗎(惠珍與晟俊的曖昧之歌)〕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其實除了主線惠珍與晟俊外,另一段是金記者(崔始源飾)的單戀,也令人感動呢:
〔崔始源 - 只有妳(金信赫之歌)〕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還有朴敘俊唱的OST呢。
〔朴敘俊 - 遠路 (晟俊與惠珍真愛之歌)〕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MBC】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