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마이로맨틱썸레시피
My Romantic Some Recipe
Naver (6集;約10分鐘)

 

   因為追看車銀優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實在等不及周末的更新,唯有找他之前拍的網絡劇來先填補一下。

  故事講述母胎單身並渴望戀愛的女主角安米女(朱多英飾),一天得到如魔法般的幫助,開始學習如何戀愛。車銀優在這套劇內飾演如神仙般在人形紙牌跳出來的謎樣角色,性格有點佻皮的他一直幫助米女學習如何戀愛,而他每集也煮不同的菜式給米女,討她歡喜。每次看到車銀優試食的畫面,也會覺得那碟菜很可口呢。

  這是一套可以悠閒沒有負擔地看的網絡劇。最重要是可以看到相比《我的ID是江南美人》較開朗一面的車銀優呢。

  此劇沒有製作OST,背景音樂大多以ASTRO的歌曲為背景,這裡來聽一首吧。

〔ASTRO(아스트로) _ Fireworks(불꽃놀이) 〕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Naver】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