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썸 끓는 시간, 4분 30초
Boiling time, 4'30"
廣告(農心)
(6集;約6分鐘)

 

  又名《曖昧沸騰的時間,4分30秒》。

  在網上介紹這套劇,知道女主角是曾出演網絡劇《今天也安然》的女二,喜歡她在劇內演繹率性的角色。在這套劇內,她也表現既可愛又有小聰明的裕美。此劇的背景是以漫畫屋為背景,講述裕美到漫畫屋打工並遇到帥氣前輩,二人在工作時逐漸愛上對方的浪漫愛情故事。整套劇的風格有一點小清新,兩位主角:裕美跟東圭(Kim Dong-Kyu 김동규飾)的『曖昧』用煮方便麵的『沸騰』來形容實在很貼切。

  其實,此劇是由農心拉麵(nongshimPR)製作的廣告,所以劇中不能缺少的主角便是各式拉麵了。看到東圭歐巴(Kim Dong-Kyu 김동규飾)煮出來的方便麵,也忍不住很想來一碗方便麵呢。


這裡介紹一下演員:

李裕美(이유미飾)﹣為理想成為打工達人,在面試漫畫店兼職時,對東圭前輩一見鍾情。
Instagram: 배우 이유미@youmi262

東圭(Kim Dong-Kyu 김동규飾)﹣在漫畫店兼職。刻板的工作中,只有新來的裕美難得讓他展開笑容。
Instagram: 김동규@d.onk

漫畫店常客(Jo Kisung 조기성飾)﹣對裕美有好感的謎樣男子。
官方Facebook: Jo Kisung 조기성


劇內用了Melmance的音樂,十分配合此劇小清新感覺,聽著歌曲令人會心微笑,ReB超級喜歡呢。
〔멜로망스(Melomance) - 좋아요〕

【影片來源:D.H Jeong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nongshimPR】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