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어쩌다 18
Somehow 18
JTBC (10集;約15分鐘)

 

  這套劇又稱《不知不覺18》、《突然回到18歲》。

  這是JTBC製作的網絡劇,單單看劇名便已知道是穿越劇。故事講述男主角吳景輝(崔珉豪{SHINee}飾)背負十年初戀自殺的罪疚感生活,一天他得到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為要了解初戀女孩韓娜菲(李侑菲飾)為何自殺及拯救她而努力的故事。

  崔珉豪扮醜來演總被欺凌的高中生,十年後成為醫生並總是保護娜菲,他既有可愛一面又有帥氣一面,也讓ReB一路很想看他能否成功救回娜菲。ReB是從《皮諾丘》已認識李侑菲,那時被她短髮強悍的形象吸引,在這套劇內,她扮演18歲高中生,長髮的她感覺完全不同,仍讓ReB吃驚她已經超過25歲了,演高中生完全沒有違和感呢。

  劇中用了以下電影版《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曲來作背景音樂,跟景輝進入奇幻世界的場景很匹配。
〔3OH!3 - Follow Me Down (Somehow 18)〕

【影片來源:Melisa Sema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JTBC】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