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모민의, 방
Momin`s Room
OCN (7集;約15分鐘)

 

  因為《Circle 相連的兩個世界》發現了HIGHLIGHT的李起光(原團名為BEAST),便找來他主演的網絡劇來看,他從唱歌、跳舞、綜藝、演戲樣樣皆能。雖然演戲偶然表情有點跨張,但仍吸引ReB的注意,期待他將來有更多戲劇作品。

  先說這套劇:這套網絡劇有7集,每集分為上下半部,每部份約5-10分鐘,劇集的音樂很動聽、畫面也很柔和,每集主角們都有獨白,將內心的感受直接表達出來。整套劇的感覺讓ReB想起曾一度流行的台灣flash網絡動漫短劇,旁白溫柔的聲線、美美的畫面、感人的音樂伴隨著動人的故事。這套劇集也是類似那類短劇,故事結構簡單,雖然是說多角戀愛,但描寫出來不太複雜,很容易便悸動人心。只是原本是為了李起光而進來看的,但卻發現他的戲份很少呢,有點失望。

  這是讓ReB有點感動的台詞:


莫敏:「......離很遠......月亮離我很遠,
    他好像離我很近,但其實離我很遠......
    無論怎樣努力伸出雙手去觸碰, 但這是怎樣也無法碰到的距離,
    月亮始終發亮,但月光讓我有一陣子相信他離我很近。
    所以,我一直錯過月亮。」
覺得編劇利用這台詞帶到最尾男主角的告白:「今晚月色真美」(出自日本文豪夏目漱石的故事),實在很厲害。


  莫敏追蹤著暗戀男孩的FACEBOOK,他喜愛的音樂、電影、書本,她都跟著去做,或許這樣可以偶爾拉近彼此的距離。聽著她追蹤單戀對象的這首歌,忽然想起ReB也曾追蹤那個他在網絡的痕跡,曾經將那些他最愛的變成為自己的最愛~~~~
〔Taeil 태일(BLOCK B 블락비)- IT WAS LOVE 사랑이었다〕

【影片來源:Music Su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OCN】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