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너랑 하고 싶어
I Want to Do It with You
Beautiology
(8集;約8分鐘)

(相片取自網絡)

  這套劇又稱:《我想和你做》;《我想和你做任何事》;《我想和你談戀愛》,是CJ E&M DIA TV製作的網絡劇,經由Youtube的頻道뷰티학개론 Beautiology播出。

  在看《放學後戀愛》時,已看到跟這套劇合併在一起宣傳的海報,但一直都沒有中譯版及介紹,所以便放棄了。近日看到出現在某些韓劇排行榜中,所以便立即看了。第一次看中譯版翻譯時,譯名為《我想和你做》,有點讓觀眾想入非非,而劇情也真的有15禁的橋段,但這些橋段也只是將時下年輕人心裡的疑問赤裸裸地表現出來而已。這套劇簡單講述男女關係的不同階段,由初相識,到一段多年『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從而到戀人並同居,最後分手。既平凡又寫實,或許在你我身旁也有聽說或是在經歷這樣子戀愛的朋友。

  以下是主演們的資料:

韓智秀(장유빈 Jang U Bin飾)﹣愛上好友的平凡女子。
6oceans公司藝人簡介(韓字): 장유빈 Jang U Bin

閔在勛(김건회飾)﹣愛上好友,但又抵擋不住誘惑的平凡男子。
Instagram: 김건회(@i.hoe_)

李夏琳(이하린飾)﹣在勛的前女友。
Instagram: 이하린(@haribo_lyn)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劇內 】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