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為了《Melo Holic 愛情中毒》的景收真來看她的短劇,其實看到劇名已經在想是不是悲情劇,還好的是悲情成份不是太多。故事敘述的是情深的男主角朴東秀(崔宇植飾)與初戀情人張米壽(景收真飾)相遇,並發現她將會離開,而為她準備葬禮。這場跟好友及親友告別時刻,沒有太多冗長催淚的說話,反而更多關係修補的情節。這是一套溫韾的小品劇,雖然全劇圍繞的話題都是『死亡』,然而編劇想帶出的是如何去面對,值得一看。

  這套劇只有一首OST,在劇中分別出現男版及女版,但當時沒有釋出音源,反而在2017年收錄在SE O(임서영)的唱片內。美美的聲音,真的很想在現場聽呢。
[170625 SE O (임서영) - It's You (나의 판타스틱한 장례식ost)]

【影片來源:Ye-seul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