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這是衝著徐仁國才找來看的劇集。說實在,讓他飾演18歲的高校生真的有點不習慣,但他就是有那種魅力。他真的演得很好,反應及表情都很厲害。雖然劇本很簡單,但單看他已令人很投入。在後段他更一人分飾兩角呢,真的覺得他很厲害,由18歲演到28歲,由『單純情深小子』到『冷酷復仇男』,他都演得很到位。

  這套劇可說是輕鬆小品,不用思考,也沒有壓力,就仿如吃甜點的感覺,甜甜的由味蕾進入心中。故事內容雖然是說欺騙及發現的戲碼,但沒有讓人不快或狗血的威脅橋段。假若你是追求劇情高潮起伏的人,這套劇絕不適合你收看。在故事的後段說有關夢想及親情的橋段,真的很感動。

  這套劇單看劇名及敘事角度,會以為是以男主角李敏碩(徐仁國飾)為中心,但從人物的對白來看,反而感覺是以女主角鄭秀英(李荷娜飾)為中心呢。其中有一段,講述鄭秀英在被裁員後曾說:
「......覺得冤枉啊,這兩年之間,工作誠實認真,卻一大早被開除,
但是這也是人生。在人生當中,會遇到比這還冤枉的事情,會比這還要墜谷底。」

全劇也以她作總結:
「緣分這東西,對靜靜坐著只等偶然的人,不會走過來。
真正的緣分是我自己發現,
是我鼓起勇氣選擇的時候,才能到我手上的,像禮物一樣的走過來,
所以我要跟我那樣選擇的有緣人,竭盡全力相愛,竭盡全力活著。
我是大韓民國堂堂的現代女性兼新潮婦女族鄭秀英。」

喜愛的OST有徐仁國唱的:
〔徐仁國(서인국) - 回來的路 高校處世王 고교처세왕 OST〕

【影片來源: paul7215

更有用美美的結他聲加鋼琴聲在一起音色,像一陣微風般吹過的悸動:
〔Honey G (허니지) - Fluttering Heart (설렘) [High School King of Savvy OST (고교처세왕 OST)]〕

【影片來源: yooisllk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tvN】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