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這套劇是《原來是美男》編劇的作品,因此可以想象是很跳脫的劇集,題材及內容也不能用常理來理解。或許因為這個原因,網評都很差,也沒有人推介這套劇。ReB看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為了看孔劉了。孔劉在這套劇的演技真的很厲害。他扮演18歲少年姜景俊在一次意外被困在30歲的徐允在身體內,從眼神、舉止及動態都很到位,而劇中的他也演得很可愛。

  全劇沒有太催淚的橋段,讓ReB感動的只是孔劉飾演的景俊媽媽意外死亡後,景俊自責的那一幕。相反,主線男女主角的愛情橋段,沒有帶動太大的感動,尤其是女主角吉多蘭(李珉廷飾)被背叛的一段,或許描述得太表面,所以無法牽動情感。另外,配角們的戀愛故事,尤其是年長一輩的愛情故事有點像在填充時間般,跟主線故事根本沒有太大關係。主線故事情節交待得有點牽強及不清楚,例如全劇到結尾也沒有交待30歲的徐允在是患了什麼病,而他根本沒有背叛多蘭,但卻是忽冷忽熱,又弄好行李準備去美國的原因。編劇打算不作解釋,讓看劇的觀眾自己明白這一切的原因是『因為允在病了,所以不想拖累多蘭。』,又好像說多蘭跟允在的感情已不重要。就因為這段不解自清的橋段,讓人無法投入多蘭對自己有『外遇』的糾結心情中。

  個人最喜愛的OST是這首,由孔劉自己主唱,真的很感動。
〔Gong Yoo (공유) - Because It's You 너라서〕

【影片來源:rhynKahLiL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