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因為說是當年最火的網絡劇,點擊率達2憶次,所以被吸引進來看了,現在在想或許是當年的韓流效應帶動吧。以每集15-20分鐘的浪漫愛情網絡劇來說,可以輕鬆看看的話,也不用太介意劇情。

  劇情十分簡單,就是人生中沒有失敗、高高在上、如瘋子般的演藝公司CEO崔世勳(丁一宇飾),愛上了在深山成長的脫俗少女柳伊玲(陳世娫飾)。從《49天》中認識丁一宇,在這套劇他扮演傲嬌的CEO實在很可愛,可惜的是因為劇集時間太短,所以也沒有太多讓他發揮傲嬌的情節,比較多是他面對著下屬專橫霸道的脾氣。看久了反而覺得崔世勳雖然帥氣,但脾氣實在太難攪,無法喜歡上他呢。而陳世娫是從《異鄉人醫生》中認識的,從人物設定來看,是選對了的,陳世娫的外表就是那種脫俗的美女。可惜的是,以她的氣質來理解她在簡陋而又自給自足的深山中長大,實在很難。Reb只能想像她是深山裡有僕人服侍的大小姐,肯定不是窮家女的設定。兩位主角都有各自的魅力,但他們在一起就是欠缺那份甜蜜的感覺。

  看了多套網絡劇也明白不能期望會有深刻的台詞,但這劇中有一首詩,也覺得很有意思呢:
這是崔世勳的分手之歌~
「什麼時候該走
明明知道之後走的人的背影多麼美麗
壓抑了整個春天的激情
我的愛正在凋零
落花紛飛
被訣別的祝福圍繞著
現在該走了
向著茂盛的綠蔭和不久的將來結果實的秋天
我的青春像花一樣凋謝
分手吧
輕飄飄的花瓣搖拽的某一天
我的愛 我的訣別
就像泉邊的積水
走向成熟的 我靈魂悲傷的眼睛」

  另外,在這套劇有《陷入純情(為純情著迷)》的鄭敬淏及金素妍來客串(因為導演池英洙的緣故),回想起他們這一對甜蜜的坐在向日葵花樓梯呢。這套劇相比《陷入純情(為純情著迷)》沒有太多美美的畫面,真可惜。最後,導演用這個美美的樹林畫面,滿足了我們的希望。

【相片截圖自搜狐】

  這套劇的OST不是太好聽,反而愛上劇中Monsta X唱的這一首:
〔MONSTA X(몬스타엑스)_솔직히 말할까(Honestly)〕

【影片來源:starshipTV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