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相片取自網絡)

     因為是經典,所以忍不住一看再看。原著是日本漫畫,加上改編的台灣劇《流星花園》也很成功,很自然會作比較。尤其是會比較原著漫畫跟劇集有什麼不同的場景及對白。
    其實,ReB最愛的經典台詞:「好的鞋子會帶你去好的地方。」直到現在也覺得是不可以缺少的。另一個經典場景就是雨中離別的場景,還記得中學時看漫畫,看到這一幕時,真的哭到不行。現在變成了具俊表追巴士,真的很失望呢。


(相片取自網絡)

    按ReB記憶在漫畫中沒有的,便是具俊表對爸爸的描述,也表達了他的人生態度;具俊表:「我的夢想是......絕對不要做出自己無法履行的承諾」
    最不習慣的是主角們的名字,一直以來都習慣了男主角叫道明寺,現在叫具俊表,就是覺得不好聽;還有花澤類啊,為什麼叫尹智厚呢,整個感覺都變掉了。還好,金賢重飾演的智厚前輩實在太體貼了,一直默默在女主角金絲草旁邊,另外,真的坐著白馬的王子模樣在劇中也展現出來呢。
    這套劇實在有太多OST了,每一首都很好聽,ReB便最喜歡這首了,表達了兩人初認識時的場景。
〔Tree Bicycle - One More Time〕

【影片來源: iheartpink4ever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