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韓劇推介

널 만질거야
Touching You
Naver (12集;約15分鐘)

 

  因為2018年這段日子的韓劇主題都是以懸疑及復仇為主線,突然很想看一些甜蜜愛情片種,所以便找了這套2016年由玉澤演主演的網絡劇來看,誰知還是逃不了懸疑的成份。

  故事講述擁有觸碰對方後,能預知對方未來能力的男主角都鎮宇(玉澤演飾),在一次占卜中,預知女主角陳熙英(宋昰昀飾)將遭到殺身之禍。在朋友受託下,鎮宇接近熙英調查事件,卻在無意中愛上對方的故事。

  故事開端在找誰是兇手的橋段是很吸引的,然而,中段為了刻意印証雙方也喜歡對方,而開始有點拖拉。後段又再一次緝兇,又引發好奇。

  認識這套劇是因為宋昰昀,她在《三流之路》的演技實在令ReB動容,然而在這套網絡劇中,她的角色比較平板,讓她也沒有太大發揮的機會。相反玉澤演在這套劇內展現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高冷俊俏的咖啡室占卜師身份,以及知性書呆子的大學生模樣。兩者他都完美演繹,也是讓ReB追看這套劇到底的原因。

  這網絡劇也推出了OST,其中一首更有韓文及英文版本,英文版本由客串的泰國歌手Data Darancharas Sukheviriya主唱。雖說她客串的那段沈悶及有點可有可無,然而也藉得聽聽她的歌聲。
[MV] 데타 다란차라스 - You Are The One For Me (널 만질거야 OST) Data Darancharas (Touching You OST)

【影片來源: 타엔트리엔터테인먼트

 

【本頁所有相片截圖自Naver】
(本頁所有相片及影音均取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arrow
arrow

    R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